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政和支行:开展硬币自循环宣传活动

2018-04-20 15:4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马丽萍)为了解决市民的硬币使用需求,激活社会上沉淀的大量硬币,让硬币循环利用起来,近日,建行南平政和支行与人行政和支行联合开展硬币自循环宣传活动。

建行政和支行的志愿者们向往来市民发放硬币自循环宣传册,耐心地讲解硬币自循环的原理和目的,并与市民良好互动,答疑解惑。同时,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的兑换需求,建行政和支行在宣传期间也准备了各种面额的现金供市民现场兑换,得到了往来行人的广泛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让市民更深入地了解了硬币自循环,同时也是建行服务社会大众,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据悉,活动期间,政和建行还通过支行LED屏进行滚动播放,宣传硬币自循环相关内容,助力提高硬币使用效率,减少资源浪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