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顺昌支行党支部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2018-04-20 16:02: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晓霞 林葳)日前,建行南平顺昌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顺昌建行宣传队伍在支行门口搭起咨询台,以“加强账户管理,完善身份基本信息”“反假货币,人人有责”为宣传主题,向往来市民派发宣传资料,普及金融广告的基本知识、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和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的救济途径,告知公众所享有的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信息安全等权利。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认识人民币维护人民币”“个人征信知识普及”等公益宣传折页逾200份,起到一定的宣传效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