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闽北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2018-04-19 16:42:37  来源:闽北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落地生根,4月12日下午,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在报告厅举办了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委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共60多人作为首批学员参加了开班式。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陶金辉同志主持。

开班式上,院党委书记进行了开班式动员讲话。此次专题研讨班的重点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把学懂弄通做实作为根本目的,紧紧围绕“七个讲清楚”,即讲清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讲清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讲清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讲清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讲清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讲清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此次培训的时间为集中轮训5天,对象重点为院管副处级干部、正科级干部、副科级、后备干部和党总支全体委员、支部全体委员。其他党员参与“党员E家”网络学习。将采取集中培训、自我学习、专题宣讲、主题研讨、知识测试等方式进行。内容涉及广泛,还将邀请市委讲师团、市委党校的专家学者莅临授课。通过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开展好院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职院校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高建富书记对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带着感情学,增进情感认同;二要追本溯源学,做到融会贯通;三要联系实际学,促进改革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