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阳支行党支部开展服务进企业活动

2018-04-19 11:16: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丁茜 林葳)日前,建行南平建阳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建阳狮子山加油站,开展“建行慧兜圈,悦享慧生活”服务进企业活动。

据悉,建阳建行的志愿者们已先后对建阳区内十一个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慧兜圈”产品操作指导,现场指导他们下载、使用慧兜圈手机企业银行,帮助工作人员用好用顺建行的慧兜圈产品。志愿者们还在各加油站的便利店门前设点宣传,向来往的消费者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手机银行、龙支付等产品,现场指导他们开通、使用龙支付进行交易,加强其对银行移动支付类产品的了解,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