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滚动图片 > 正文

政和县环保局召开污染源普查培训会

2018-04-18 15:14: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政和县污染源普查工作的开展,近日,政和县环保局组织召开了政和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技术规定培训会。全县10个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等3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政和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技术组负责人黄润芳进行了开班仪式讲话,要求各参训人员要提高对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的认识,强化责任意识,积极研习污染普查工作技术规范,做好普查准备工作,保证普查质量。同时,污染源普查技术组人员详细解读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技术规范,并就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参训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会后,全体参与培训人员还进行了现场考试,进一步巩固了对普查工作的了解及技术规范,为政和县下一步污染源普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