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百人健康走宣传活动

2018-04-17 14:51: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敏)4月15日,国寿邵武支公司开展“人间四月天 国寿健康月”健康走保险宣传活动,客户及销售伙伴共计230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强调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并切入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上市的宣传。此次活动从体育场出发,途经八一路、五一九路、花光路、迎宾路和燕林广场,终点在福山。

参加活动的客户和伙伴们都早早地来到了集合地点,每个人都穿着统一的红色T恤,拿着一面小旗,脸上洋溢着热情。随着一声出发令,参加活动的客户和伙伴们激情起走,按照既定的路线,队伍始终以整齐的步伐向前行进。

本次百人健康走活动提升了销售伙伴的从业信心,并且搭建一个沟通的平台,拉近国寿与新老客户的距离,让更多人了解国寿、相信国寿、牵手国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