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第十六届南平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圆满落幕

2018-04-17 17:26:37  来源:南平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4日~15日,由南平市科协、南平市教育局主办,南平市科技辅导员协会和南平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承办的第十六届南平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南平师范附小成功举办。南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瑜,南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教育纪工委书记吴建勋,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黄小青等领导亲临活动现场指导。我市有中小学选手和指导教师及家长共200多人参加了本届竞赛。

本届竞赛主题为“激发创意·赢得未来”,共分为机器人创意比赛、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和WER工程创新赛。分别设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学历年龄组。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市选拔出25支队伍将代表南平市参加今年5月12日~14日在泉州晋江市举办的第十六届福建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