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省顺昌县供电公司:积极推行以电代油 推动县域绿色发展

2018-04-17 15:57: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文琼)4月15日,顺昌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部人员走进顺昌县天龙公交公司,了解新能源汽车的使用情况,以及用电需求,全面保障全县新能源汽车充电无忧。

今年以来,顺昌县供电公司服务节能减排大局,加强电网智能技术应用研究,为推广新能源汽车提供坚强的能源保障。自顺昌县天龙公交公司总站充电桩项目提出用电申请以来,顺昌县供电公司专人全程跟踪服务,开通绿色通道,优化业扩报装流程,建设示范项目;上门主动对接,测评项目用能情况,积极协调加快电力设施改造进度,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

今年年初,顺昌天龙公交公司首批纯电动公交车正式上线运营。自运行两个月以来,这些纯电动公交的优势非常明显。“纯电动车运营成本是柴油车的1/3、燃气车的2/3,可有效降低运营成本。”天龙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纯电动公交噪音低、提速快,乘坐起来更加舒适,最重要的是更加节能环保。据悉,新投放使用的28辆纯电动公交车,纯电动公交车故障率低,无尾气排放,节能环保,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已开始逐步呈现。

下阶段,顺昌县供电公司将加快充电桩建设,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推广节能减排、新能源利用意识,大力倡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油、以电代气”的能源消费新模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