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区召开危险废物联防联控工作联席会议

2018-04-16 16:10: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光炜)4月12日上午,南平市建阳区环境保护局主持召开“建阳区危险废物联防联控工作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建阳区经信局、卫计局、交运局、商务局、发改局、公安局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分管副局长及具体经办人参会。会上学习传达了《南平市建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危险废物联防联控工作联席会议》(潭政办〔2017〕231号)文件精神,研究探讨建阳区2018年度危险废物联防联控工作内容,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积极提出危险废物联防联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区环保局将联合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行业特点,适时开展专项联合执法活动。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要求,通过联席会议制度,形成齐抓共管的监管模式,力争做到危险废物环境监管全覆盖、无死角,切实提高我区危险废物污染防治工作水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