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客户散步意外身故 计生保险快速赔付

2018-04-16 15:13: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浦城县管厝乡52岁的林某,3月24日与邻居一同散步时不慎摔倒,后脑重重撞在水泥路面上。林某送医急救被诊断为急性颅脑损伤,3月25日林某病情加重,抢救无效死亡。林某的去世,让全家人悲恸欲绝。

林某于2018年1月14日在浦城国寿投保了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年交保费100元,每位被保险人意外伤害死亡保险金额7.8万元,全家人共享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1万元。

近日,林某家属前往浦城国寿客服中心申请理赔,浦城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从提供资料到结案只有三个工作日。被保险人78000元意外伤害身故金快速转入林某家属的帐户,林某家人及当地村民真切感受到浦城国寿的优质服务和社会责任感,同时林某家人对保险的意义与重要性也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风险无情,国寿有爱。当猝不及防意外风险不幸来临时,浦城国寿公司主动、高效的赔付给林某家人带来暖融融大爱,完美诠释着保险并不是张小小的保单,而是一种爱与责任的传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