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全市春季植树造林20.45万亩 超额完成计划任务数

2018-04-14 09:22: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展春季植树造林,促进生态环境持续提升。截至4月10日,南平市春季植树造林面积20.45万亩,占计划任务数101.4%。

今年以来,全市重点围绕生物防火林带、森林生态景观带、重点生态区位林分修复开展植树造林,加大对高速公路森林生态景观通道、中心城区环城一重山森林生态景观、乡村生态景观林的建设,提高珍贵用材树种造林占比,进一步提升南平市生态“颜值”,积累更多优质生态资源。

“今年,全市的造林绿化工作是紧紧围绕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项目这个中心。”市林业局副局长冯为建表示,围绕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项目抓好造林绿化,要严把造林质量关,尤其是苗木质量关,加强抚育管理,同时通过租地造林、合作造林、商品林购买和联营等形式,尽可能多地把非国有林地造林绿化纳入项目建设中来,从而高标准高质量地实施集约人工林栽培和现有林改培,全面提升造林绿化质量。(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