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走村入户 开展智能缴费宣传

2018-04-13 16:54: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为加大力度开展智能缴费宣传,不断提升供电服务质量,连日来,延平供电公司各供电所通过走村入户、海报张贴等方式扩大宣传,掀起智能缴费签订的新热潮。

在智能缴费推广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宣传新型交费业务的操作流程和解答阶梯电价等问题,同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介绍优惠活动,积极培养客户自主交费、预存电费的用电意识,将服务逐步转型升级,促进电费管理和服务方式的升级。

刚刚签完智能缴费申请表的王大爷高兴地说:“真是太方便了,我们这些老人不懂得使用智能手机,现在只要通过短信信息提醒,就可以清楚的了解用电情况,真是太方便了!”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客户的用电问题,并且宣传告知通过掌上电力APP、电e宝、95598网站、电力微信公众号及支付宝等线上渠道进行交费,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到智能缴费的快速便捷。

面对面开展智能缴费的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下一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开展走村入户宣传,加大推广力度,提升营销服务管理,让客户真切体验到智能缴费方式的方便快捷、供电服务的贴心周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