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市环保局督促企业加快清洁生产工作

2018-04-13 15:25: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益飞)4月12日,邵武市环保局到邵武市三泉萤石有限公司、邵武市榕辉化工有限公司督促企业加快清洁生产审核工作进度。

在听取企业基本情况及清洁生产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后,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企业要把“节能、降耗、减污、增效”的清洁生产理念作为发展主线之一,积极推进清洁生产工作;二是将清洁生产方案纳入企业的日常管理,对生产全过程实施控制,进一步降低资源消耗,从源头上尽量减少污染物的产生和排放。三是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早安排,重时效,努力实现清洁生产审核目标任务。

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要求抓紧落实,按照序时进度完成清洁生产审核,确保企业清洁生产取得预期成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