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建瓯支行开展“唤醒沉睡硬币 从你我做起”主题活动

2018-04-11 17:02: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许祥洁 翁建章)农行建瓯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关于“打造硬币自循环渠道,推动小面额货币硬币化”的号召。4月10日,该行组织基层网点南雅支行开展“唤醒沉睡硬币,从你我做起”主题活动。

农行建瓯支行通过在网点门前摆摊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讲解爱护硬币知识及使用硬币的好处;还组织员工走进街巷、社区、市场进行流动宣传。活动贴近群众,贴近基层、贴近实际,取得了良好效果,极大地提高了镇村居民爱护硬币意识和接受硬币流通的意愿。活动当天共完成硬自循环2525.7元,其中5角硬币856.5元,1角硬币1669.2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