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李坊乡积极开展禁烟控烟宣传活动

2018-04-11 15:29: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裘佳伟)“您好,为了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请不要吸烟,谢绝敬烟。”这是光泽李坊乡卫计办工作人员在劝说前来办事的群众不要在公共场合吸烟。4月10日,李坊乡卫计办联合卫生院积极开展“送烟=送危害,控烟=保健康”控烟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持续有效地推进控烟履约的进程,促进公众减少烟草使用行为,营造良好的控烟氛围。活动期间,李坊乡倡议辖区内相关机构和各村合作开展无烟家庭宣传活动,通过多种渠道和平台,进行“送烟=送危害”的理念传播,改变“以烟为礼”的风气,提高全乡人民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帮助和鼓励吸烟者戒烟。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