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建瓯支行举办“三线一网格”知识竞赛

2018-04-11 10:02: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金荣 罗建福 翁建章)4月9日,农行建瓯支行举办“三线一网格”知识竞赛,来自支行本部及9个网点的15位选手按片区组成5个代表队参赛。

据悉,本次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大部分。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抢题快速果敢,答题沉着冷静,充分展现了农行员工奋发进取、团结拼搏、敢于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紧张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支行营业部代表队夺得第一名,东河片网点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城区网点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市分行监察室副主任张志胜及建瓯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到场观摩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这次竞赛,进一步强化了“我的合规我负责,别人合规我有责”和“严管就是厚爱”理念,营造了推广提升“三线一网格”工作的浓郁氛围,促进了全行员工自觉、主动、积极地参与到“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之中,为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