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洪墩镇积极以商招商  总投资三亿元项目落户邵武

2018-04-11 09:27: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丁建军)4月10日,邵武市金塘工业园区管委会与苏州楚凯药业有限公司签定投资协议书。楚凯药业计划在金塘工业园购地100亩,组建“福建福凯药业公司”,投资建设新药原料药及前体项目。该项目由洪墩镇引进,总投资3亿,计划于8月开工。邵武市领导李敏飞、谭树龙参加签约仪式。

苏州楚凯药业致力于高难度专利仿制药中间体、原料药、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旨在避开国外企业在国内设置的专利壁垒,开发物化学、合成化学方面的优势向全球制药公司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药。公司已开发出几个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个别产品市场占有率达到90%以上。公司申请专利16项,此外,楚凯药业还获得高新技术产品4个,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中小型企业、苏州“专、精、特、新”及小微企业称号,也获得了2016年苏州市最具发展潜力的创业企业奖。本次洪墩镇得到楚凯药业有投资意向,积极主动本着“走出去、讲清楚、引进来、服务好、留得住”的招商引资方针,对接楚凯药业。据了解,本次楚凯药业总投资约3亿元,第一期1.2亿元,生产中间体。第二期1.2亿元,以原料药为主。第三期投资约6000万元,以制剂为主。项目达产后,预计产值15亿,税收3亿元左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