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滚动图片 > 正文

邵武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动员部署会暨普查员业务培训会

2018-04-10 17:39: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邵武市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4月10日,邵武市环保局在市直机关礼堂召开邵武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动员部署会暨普查员业务培训会议。市环保局、市水利局、市质监局、市农业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全市19个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及市普查办相关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邵武市副市长程一森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邵武市环保局朱华副局长对邵武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邵武市普查办分别对《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实施方案》、《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技术规定》、《市政入河(海)排污口普查技术规定》、《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选聘及管理指导意见》及普查数据处理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会后,各乡镇、街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做好污染源普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