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政和县环保局开展镇前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督查工作

2018-04-10 17:34: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9日,政和县环保局副局长陈茂荣带领相关股室负责人组成督查组,深入镇前镇对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开展督查工作。督查组实地察看了镇前镇西溪村、连坑村、湘源村、梨洋村等地农村污水终端处理设施、污水管网建设情况,听取了镇前镇人民政府、项目施工单位、项目监理方关于项目情况的介绍,并查阅了项目建设相关台账。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项目开展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做好项目收官工作,确保通过省市验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1.认真自查,补缺补漏。乡镇应认真对照《福建省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示范工作考核验收办法》(试行)要求,积极开展自查及验收工作,对工程建设及内业材料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及时整改、补缺完善,切实打造质量过硬、成效显著、群众满意、省市认可的精品工程。2.盯紧时间节点,建立长效机制。对照时间节点,倒排计划,打好项目收官攻坚战,通过省市考核验收;宣传造势,营造氛围,激活村民环保意识,建立设施长效运行和管护制度,切实推动整治村落建成治理有效,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