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行动不便 浦城国寿上门服务

2018-04-10 15:15: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4月9日,张女士持家人李某身份证等资料来柜面代办满期业务。经了解,张女士家人李某于1997年在浦城国寿投保有一份简易人身险已满期,由于被保险人李某身体已瘫痪在床,无法亲临柜面办理,而保单满期须被保险人本人亲临柜面,不能办理委托业务,张女士不知如何处理,情绪焦急。柜面负责人考虑到客户身体的特殊情况,决定立马上门为客户服务,在张女士的带领下,柜面经理和保险服务岗人员前往被保险人李某家中为其办理满期金领取手续,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主动周到的服务赢得客户真心点赞。

浦城国寿一直践行给行动不便的特殊客户提供“方便、快捷、贴心”的人性化服务,不仅为客户解决的实际困难,同时向广大百姓传递着“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的品牌承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