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光泽县召开返乡创业大学生座谈会

2018-04-09 16:20:27  来源:光泽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光泽县返乡创业大学生座谈会在县人社局召开,共有23位返乡创业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为获得2016年度和2017年度市级优秀创业资助项目的7家企业授牌,解读了该县返乡大学生创业的相关扶持政策和优惠措施。返乡创业大学生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验及体会,畅谈创业的愿望想法及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及时宣传相关政策和加强沟通联系,县人社局现场邀请广大返乡创业大学生加入由县人社局创建的“创业交流QQ群”。

县人社局对返乡创业大学生们为家乡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鼓励返乡创业大学生勇于把握机遇和面对挑战,在各自所在行业争创佳绩,同时表示县人社局将积极创新工作方式,结合部门职能为返乡创业大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