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和乐教育:拾金不昧扬正气 雷锋和乐好少年

2018-04-09 16:26:20  来源:南平实验小学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失主康女士给南平实验小学一名五年级的学生送去了一面拾金不昧的锦旗。感谢她拾金不昧,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及家长的培养,教育出品德高尚的学生。他也祝愿潘乐淇同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把这种社会正能量继续发扬。

3月10日早晨,南平实验小学校五年五班的潘乐淇同学和家人在商业城激情广场晨练时,无意中捡到一个钱包。她想到平时老师总是教育她们要拾金不昧,做一名和乐少年。于是,她和家人立即将失物交给梅山派出所的值班警员,警察检查发现钱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现金和重要收据,并通过钱包内信息及时联系到失主。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