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顺昌供电公司: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电力能源

2018-04-09 09:36: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文琼)4月8日,顺昌供电公司组织元坑供电所员工来到县郑坊工业园区开展春季优质服务走访活动,现场征询小微企业对电力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用电困难,及时解决企业用电困扰,为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近年来,顺昌县小微企业逐渐增多,它们同时存在分布广、负荷小、种类多等特点,为了全面了解小微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用电需求,顺昌公司采取“面对面”服务,通过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存在的困难以及对供电企业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的开展服务,更好的为小微企业提供良好的供电环境,促进企业发展。

在走访过程中,顺昌供电公司详细了解客户用电需求,逐步健全小微企业客户供电档案信息,针对小微企业客户用电需求制定个性化服务;针对小微企业规模小、设备隐患多、电工技术员缺失等问题,组织供电所员工主动对企业用电设备进行免费“体检”,帮助客户及时消除隐患;广泛征求企业在电力需求与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排查补齐短板,为小微企业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

据悉,下阶段顺昌供电公司将以服务小微企业为起点,进一步将服务延伸至农村小作坊、家庭养殖业等微型企业,以更加贴心的服务和更加精准的措施,为小微企业提供优良的电力能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