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行武夷山支行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2018-04-09 08:41: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4日,建行武夷山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中层管理人员到武夷山市赤石暴动纪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祭扫活动。

祭扫活动中,全体人员在支部书记吕晓邨带领下敬献花篮、默哀追思,并瞻仰革命烈士事迹、图片和实物,充分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崇敬、哀思,以及传承烈士遗志,不忘初心的信心与决心。大家庄严宣誓,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立足本职奉献青春与热血,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上级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革命烈士初心,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助推全行高质量发展、打好翻身仗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