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商银行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组织开展“关爱民生 法治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2018-04-04 16:13:08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尚书》有云:“民惟邦本,本固邦宁。”法治是民生最有力的保障。大到国家的政体,小到个人的言行,都需要在法治的框架中上运行。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南平市“七五”普法规划的实施,工行南平分行从以下四个方面着手,认真组织开展“关爱民生 法治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1、组织全行员工进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借助普法教育提高员工的法治认知,在此基础上立足于依法经营,将业务宣传与普法教育有机结合,扎实开展“关爱民生 法治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2、借助平台加大内部宣传力度。通过在晨会上通报相关服务、违规违章案例,提升员工的自我法治意识,同时,借助微信等即时通讯平台,适时将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进行宣传,增强“打铁还须自身硬”的意识和能力,真正做到知法、懂法、用法,促使全行各项业务能够合法合规、稳健经营。

3、借助阵地加大外部宣传力度。设置了LED走字宣传,宣传各类与民生相关谨防金融诈骗内容,特别是对防范非法集资等的宣传,进一步增强市民法制观念,将普法和教育融为一体,促进和谐社会发展。

4、借助外拓扩大宣传教育效果。深入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知识进万家”等活动,进行金融知识及“七五”普法的宣讲和普及。

活动期间,工行南平分行通过厅堂微沙龙的形式,向客户宣传了防范网络诈骗和非法集资等知识,关爱民生,宣传法治,提高了客户识骗、防骗、拒骗意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