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政企技三方交流 促进园区协调发展

2018-04-04 15:23: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小晴)为预防规划与建设两张皮的问题,使经济开发区规划设计科学合理、项目布局协调,受区政府委托,2017年3月30日,建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建阳区环保局与规划环评单位、污水处理设施设计单位及拟入驻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探讨青华公司二期项目及氟化工下游产业项目入驻经济开发区项目用地等问题。

企业代表介绍了拟入驻的项目简况及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园区管委会代表介绍了项目拟供地情况,规划环评单位初步分析了项目与园区规划的符合性等问题。与会人员还就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配套管网走线及设计等问题进行充分沟通交流,提出当前解决的方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