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开展片断教学活动, 促进核心素养发展——南平市教师进修学院举办中学化学新教师培训

2018-04-03 17:55:33  来源:南平市教师进修学院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3月28日至4月3日由南平市教师进修学院举办南平市2018年新任中学化学教师集中培训。

为了提高新教师的课堂教学技能,更新教学理念,促进新教师的专业成长,南平市教师进修学院化学学科于2018年4月2日下午和3日上午开展片断教学实践活动。每位新教师自选现任课教材的某一节课的1个主要知识点进行片段教学设计的说课,要求能够落实化学学科核心素养。紧接着对上述所选的知识点进行片段教学。最后大家一起从发展学生核心素养、教学设计、教学语言、教态等方面进行讨论与点评。

此次的片断教学实践活动受到老师们的欢迎,大家表示,通过展示活动,对教师的专业成长有很大的帮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