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延平区茫荡镇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8-04-03 11:16: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云弋)近日,延平区茫荡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对镇辖区内所有商贸店铺、校园、企业、道路安全、食品安全、水库安全等进行检查,深入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严防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为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为全面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茫荡镇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各村街、各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问责制,并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首”的方针,做到依法管理、强化监督、严格检查、督促整改,确保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规范有序。重点突出店铺证照、消防安全、校园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食品药品安全卫生、水库安全的检查工作,彻查安全隐患,严格限期整改,切实解决安全生产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