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浦城 > 正文

浦城供电: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南平市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展

2018-04-03 15:41: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凌云)“廖俊波同志是时代楷模,是我们浦城人的骄傲,他用生命诠释了无私奉献和忘我工作的精神,学习廖俊波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敢于担当、求真务实,争做合格党员”“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姚孔德和张雄,是我们身边的同事,身边的榜样,姚孔德数十年如一日助人为乐,张雄爱岗敬业,他们的事迹深深的感动了我……”4月2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叶治彬与该公司党员干部30人到浦城县文化馆观看南平市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展,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据悉,为弘扬模范精神,传播中华美德,营造学习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由南平市委文明办主办,浦城县委文明办承办的“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于4月2日至4月15日期间展出。南平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从2007年开始,至今历时十年,评选了五届,共评选出市级道德模范164人。其中全国道德模范4人,提名2人;省级道德模范5人。这些道德模范都来自基层一线,都是普通人,虽然身份各异,经历不同,却处处奉献着真情,创造着感动。他们之间,有心系百姓,敬业奉献,早晚奔波于贫困乡村和新区现场的廖俊波;有奉献爱心,40年如一日照顾残疾妻子的张茂发;有广施善行,46年翻山越岭,走乡串户,白天夜里奔波在乡间小道上的赤脚医生廖正花……他们,用善良的心灵选择了奉献,带来了温暖;他们,用弱小的肩膀承担着社会责任,展现人性的真、善、美。

该公司党员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标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弘扬传统美德、昂扬时代精神,为建设幸福和谐新浦城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