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光泽县环保局积极参加全市环境统计会审培训会

2018-04-03 15:01: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官志强)为有效推进2018年环境统计数据填报工作,完成全市环统企业的数据填报,日前,光泽县环保局积极选派业务骨干参加全市环境统计会审培训会。

2018年环境统计工作较往年有较大变化,由往年在一个软件系统进行每家企业核算,调整为每家企业根据自己的账号密码登录指定网址进行填报,工作开展的流程变得更加便民的同时,对统计工作的难度也有所加深,将环境统计的初轮填报工作下放至各企业,再由县级环保部门进行初步数据审核,以加快工作进度,提高统计效率。

通过参加本次培训会,业务人员进一步熟悉了环境统计填报工作相关要求和操作流程,特别是如何核算废水废气污染物指标,为今年的环境统计工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