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松溪一中与宁德市周宁一中举行校际交流座谈会

2018-04-02 17:31:55  来源:松溪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日下午,宁德市周宁一中高三骨干教师一行14人到松溪一中进行交流研讨,并同该校高三年段骨干教师举行了校际交流座谈会。

松溪一中连雄校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和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随后,两校分别从教育教研、教学质量分析、省检后如何高效复习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学习。通过交流,所有参会的教师得到了良好的启发,为顺利开展下一阶段高考复习工作理清了明晰的思路。座谈会后,周宁一中教师们还参观了松溪一中美丽的校园春景,并分别与该校相关学科教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达到优势互补、经验共享与共同提高的目的。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际沟通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