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福建教育学院专家组莅临南平一中开展调研工作

2018-04-02 17:30:16  来源:南平一中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服务新高考,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3月30日下午,福建教育学院语文研修部副主任鲍道宏教授、校长研修部教研室主任林宇教授、语文研修部教研室主任卢永霞老师一行莅临南平一中开展调研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南平一中校长黄小青及一中部分一二层领导、教研组长、备课组长、语文教师参加了会议,南平高级中学4位老师也参与了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针对如何应对“新高考”“新课标”“新教材”背景下的教师培训、选修课设置等问题,大家结合当前高中教学出现的问题及以往学科培训的体会,提出了加强学科学术前沿培训、结对子培训、名校跟岗培训、专家新教材解读等建议,就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培训团队、培训对象、培训时间等提出了各自看法。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建议,表示将与各校反馈的内容汇集研究,制定出符合新课标的培训计划。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