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带电测试避雷器 确保百姓用电安全

2018-04-02 16:27: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日,浦城供电员工带电测试避雷器,确保百姓安全用电(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义友 叶凌云)4月1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运检部检修试验技术人员完成了110千伏梦笔变电站、35千伏仙阳变电站8组避雷器带电测试工作。至此,经过20天的紧张工作,该公司检修试验技术人员顺利完成了该公司所辖19座变电站、2座开闭所共110千伏避雷器21组、35千伏避雷器52组的带电测试工作,共发现避雷器附属设备计数器进水及计数器不动作等问题6项,并及时安排结合检修工作开展设备消缺,确保设备稳定运行,百姓用电安全可靠。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