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意外身故 国寿理赔106万

2018-03-30 16:56: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吴敏)2017年7月1日,客户吴某因意外身故,邵武公司给付家属理赔金106万元。

吴某于2017年1月在中国人寿投保了国寿鑫丰新两全保险,年交35.3万元,原本只是想存些钱,没想才半年的时间,却发生了意外,2018年3月20日,吴某的儿子来到邵武公司报案,并将收集到的理赔资料交到公司,邵武公司在收到其理赔的资料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审核,经调查属实,赔付身故保险金共计106万元。

保险的意义就是为了雪中送炭,当客户遇到危机时,给投保的客户及家属送去温暖。风险无情但是保险有爱,亲人的离去不能挽回,但生活还要继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