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关爱母亲河 环保在行动——记“绿色家园”保护山川河流建阳区环保局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30 15:58: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芬)3月27日至3月28日,建阳区环保局志愿服务队为做好绿化、美化、亮化建设,积极开展护绿保洁活动,以沿河、沿路和景区、城市周边区为重点区域,以爱水、节水、护水为主要内容,开展了一次“绿色家园”保护山川河流,关爱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建阳区环保局志愿者们分为两批,于27日至28日以南入城口加油站为起点,至宝塔山顶为终点,沿河、沿路护绿保洁,清扫路面、捡拾白色垃圾。并且安排人员至志愿服务驿站站岗值班,劝导过路行人文明行走、过往车辆文明行车。

此次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建阳区环保局积极护绿保洁,既为保护环境出一份力,又大力向群众宣传文明礼仪规范,倡导文明行动,做绿色环境的保卫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