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松溪:大片紫云英风景独好

2018-03-29 17:09: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朝章 严升)连日来,在松溪县花桥乡招沙甲村至附近乡村的河床上,紫云英花连片盛开,煞是美丽,吸引城区大量群众前往欣赏拍照。

招沙甲村附近的河床,原来是茶州水库库区,近期水位下降,大片河床裸露出来,给紫云英创造了很好的生长条件,时下正是春暖花开时节,各种花朵竞相开放。连绵几公里的紫云英花,形成一道独特的美景风景。

紫云英属二年生草本植物,每年2-6月开花,生长于山坡、溪边及潮湿处。松溪县农村各地多栽培,作为重要的绿肥作物和牲畜饲料。2至6月期间,松溪县各地相继都能观赏到,但招沙甲村连片的紫云英风景独好,很值得欣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