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光泽县人社局:入户走访精准就业扶贫对象

2018-03-29 18:41: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曾媛)3月28日,光泽县人社局扶贫工作小分队在李坊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李坊乡增排村,入户走访精准扶贫户。

扶贫小分队一行4人来到从事公益性岗位安置的精准扶贫对象高某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一家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实际困难以及近期从事村级保洁员公益性岗位的工作情况。高某表示,在村里做保洁员既轻松又方便,事情不算累,负责村道路卫生,每天早点出发早点收工,还能顾及到家里,挺满意的。他还提到,有合适的机会想再做一份工作,多些收入,争取早日脱贫。

扶贫工作人员对高某的想法表示欣慰和赞同,并叮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照顾好家里的生活。同时,向其详细介绍持《就业创业证》可享受的扶持政策,并发放了几份招工信息,希望他能找到合适的兼职,以便减轻家庭负担,增加收入,早日脱贫。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