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8南平项目突破年 > 项目动态 > 正文

松溪:电缆入地助力“白改黑”

2018-03-28 17:29: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志龙)近日,松溪供电公司组织2名施工人员来到东大路东大广场为电缆下地制作电缆头,这是松溪供电公司配合县政府为民办事实“白改黑”电缆入地的一个缩影。

东大路这块是老城区,以前路面坑坑洼洼,出行很不方便,且县实验小学就座落在周边,人流量大,车辆出行较多,道路改造完成后能够缓解县城交通压力。

道路改造后,道路一侧原有的电杆划入“红线”,为美化市容市貌,需要供电公司配合搬迁。为确保工程如期推进,接到通知后,该公司积极主动联系项目部,多次深入现场实地查看,精心编制详细的线路迁改方案,积极配合县政府"白改黑"工程,做到美化道路,提高供电安全可靠性。

据了解,松溪供电公司精心制定东大路路边电杆变迁方案,并倒排工序,2月初已完成电缆下地、安装箱式变压器等工作。近期,将制定严密的组织措施、技术措施和安全措施,力求以最快、最优的方式进行道路电杆搬迁工作,为道路改造工程提供便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