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8南平项目突破年 > 项目突破 > 正文

松溪:黄美萍调研旅游工作

2018-03-28 17:21: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到郑墩镇、河东乡等地开展旅游调研工作,协调解决旅游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黄美萍一行,先后来到梅口古渡、农博园、福当山等地,每到一处,黄美萍都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展、旅游景点开发打造等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

座谈会上,各有关单位就各自负责的旅游开发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作了汇报。黄美萍要求,旅游开发要与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水美城市相统筹、有序推进,走差异化、特色化的建设道路。她强调,旅游开发工作要确定具体的目标,力争在今年的旅发会上新建成一批旅游项目;要做好福当山景区、农博园、吴山头村等项目规划及基础性设施建设;相关部门要提前介入,提早谋划,科学布局,有序开发,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县长苏建旗要求,旅游产品、旅游项目要有特色,突出亮点;景区要科学开发、科学规划、统筹布局;看准的项目,要不遗余力的支持,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