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8南平项目突破年 > 项目现场 > 正文

建瓯市首个国道综合服务区在徐墩镇开工建设

2018-03-28 17:08: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永超)近日,由南平市公路局在国道205线徐墩段组织实施的公路综合服务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是建瓯市首个集旅客休息、购物、餐饮和车辆维修、加油、停靠等服务于一体的普通公路综合服务区。

我市首个普通公路综合服务区,位于国道205线徐墩镇胡豆自然村村路段,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元,建设占地约30亩,总建筑面积8416平方米,建设项目包括、服务区综合楼、汽车维修间、加油站、停车场综合楼,整个服务区分两步实施。施工现场公司负责人叶亮青介绍说:“ 服务区建设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期建设加油站和停车区,第二期建设综合楼,综合楼有住宿,餐饮、修理等项目工程。”

施工现场一派繁忙,电焊工、木工、管道安装工,在各自岗位忙碌不停,为一期项目能按时和提前完工加班加点。力争半年内服务区初见规模,且加油站和停车区将同步投放使用。“一期项目预计将于9月份结束并开始投入使用,二期的项目在两年内全部结束。”采访中叶亮青盘算着。

据悉,新建大型综合服务区是为进一步提高省205国道综合服务水平,创建“畅、安、舒、美”的公路行车环境,该普通公路综合服务区的建设不仅顺应了时代的变化,还将提升沿线公路人文景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