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光泽邮储银行送金融知识进社区

2018-03-28 15:52: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金融安全意识,为社会公众营造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环境,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光泽县支行结合辖区实际,组织20多名业务骨干多次走进当地社区、集市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充分发挥了邮储银行在提高当地群众金融素质,服务百姓生活,建设新村镇的重要作用。

活动中,光泽邮储银行以中老年人为服务对象开展了独具特色的金融知识讲座。讲座围绕"鉴别假币、存取款实名、谨防诈骗"三大方面展开。讲授了如何正确识别假币,介绍了近期常见假币的冠字代码,并出示了在前台工作中收缴的假币进行现场的讲解与鉴别,帮助百姓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并现场解答了存取款实名制的安全案例,以及银行卡的多种用途,充分展示邮储银行卡的存款、缴费、手机银行等功能,并利用有奖问答的形式带动他们学习的积极性。现场一位老太太拿着宣传册欣喜的说:"以前我对假币和真币很难分辨,今天听了讲解,以后就不会出错了,你们以后要常来做金融知识讲座,这才是咱老百姓身边的银行啊"。

此次活动不仅作为提升光泽邮储银行服务水平,更加提升了邮储银行的美誉度,使该行的金融产品、服务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