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召开2018年一季度邮银联席会议

2018-03-28 15:36: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南平市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联合召开2018年一季度邮银联席会议,市公司、市分行领导及合规经营管理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梳理了《南平市邮政金融协调工作实施细则》,通报了2017年全年以及2018年一季度案防、安保工作情况,同时邮银双方针对近期监督检查、日常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强调,邮银双方一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分工协作、完善工作机制;二是树立担当意识,实实在在解决具体问题,保证邮政金融工作长治久安;三是提高执行力,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联席会议精神及协调工作实施细则、协调机制相关规定。

同时要求,邮银双方应提高投诉处理能力和舆情监控能力;提高对反洗钱的重视程度,采取措施切实提高反洗钱的识别能力;共同推进邮银协调机制的进一步完善,促进南平邮政金融整体合规与内控水平稳步提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