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松溪邮储银行积极开展"邮爱公益"宣传活动

2018-03-28 12:0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培育邮储银行公益文化,推动邮爱公益项目,让渴望学习的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松溪县支行积极开展"邮储公益一周年"主题系列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松溪邮储银行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胸贴,且网点内摆放统一设计的邮行公益宣传海报、展板,并向来访客户分发。大家利用中午休息时间,高举邮爱公益宣传旗帜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向路过民众宣传"邮爱公益基金"和"邮储银行公益日"并分发宣传折页,此举形成了街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松溪县邮储银行自成立以来,践行邮储银行服务民众的担当与责任,积极支持公益事业,参与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的公益服务与便利的金融服务,为松溪县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