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首期大武夷旅游宣传通讯员培训下周开班

2018-03-28 10:38: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记者获悉,由南平市旅发委和闽北日报社联合举办的首期大武夷旅游宣传通讯员培训将于3月29日(星期四)开班。本次培训采用县(市、区)及涉旅企业自发报名的形式,截至目前有旅游系统、景区(点)、美丽乡村、酒店等共六十余名工作人员报名。

本次培训是今年南平市旅游系统举办的首期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南平市旅游系统通讯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加强旅游系统信息报送工作,整合全市旅游信息宣传资源,为南平市旅游产业升级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课程上针对目前大武夷旅游宣传上存在的不足,设置了旅游新闻采访写作、新媒体策划运作等内容,邀请了有丰富经验的讲师进行授课。

南平市旅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授课老师们都做了精心准备,内容多偏重于实操型。当下,南平市旅游产业发展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今后旅委将借助不同的平台,开展不同内容的培训和交流活动,不断提升大武夷旅游品牌宣传能力,为大武夷旅游发展鼓与呼。 (郑运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