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新时代 新征程”福建文艺下基层文化惠民活动走进松溪

2018-03-28 09:11:01  来源: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7日,在松溪的下甸子文化广场彩标环围,处处透出热烈的喜庆氛围。下午3时,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省文艺志愿者艺术团、南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松溪县委、县政府承办的“新时代 新征程”福建文艺下基层文化惠民活动走进松溪,通过歌曲演唱、杂技、相声、舞蹈等形式,为广大基层群众送上丰富的视觉大餐。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外宣办主任、省委网络办主任徐珊娜,省文联副主席、省文艺志愿者艺术团团长范碧云,县领导周靖、陈世光、花建屹等出席了活动。

随着一段优美灵动的《春天你好》的开场舞,2018年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化进万家走进松溪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艺术家们精心准备的节目逐一登场:女声独唱《爱国之恋》在激情、豪迈的旋律中展示出爱国热情,唱出了对祖国母亲最深沉的爱恋;相声《看升旗》,言语幽默,妙趣横生,振奋人心;杂技《球技—灵动》,扣人心弦、精妙绝伦。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广大基层群众近距离感受到了文化艺术的魅力,不时引发阵阵掌声。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