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召开护理责任组长竞聘述职会议

2018-03-27 16:19: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倩)近日,邵武市立医院护理责任组长、副组长竞聘述职工作会议在行政五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甘芝荣主持,护理部、科护士长和护士长担任考核领导小组和考核评定小组成员,为竞聘选手进行现场打分。

此次竞聘主要是为了打破论资排辈的用人模式,充分调动年轻护士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推动优质护理服务,确保优质护理质量。经过初选,满足竞聘条件的94名护理人员参加了竞聘述职活动,并参加了理论考试,最终优选产生护理责任组长、副组长。

据了解,护理部对“竞争上岗的评分办法”、“述职分数”、“科室测评分数”等都做了严格的规定。护理组长的产生,落实责任制整体护理,为该院进一步提升优质护理服务质量,强化护理服务内涵建设,保障病人安全打下了基础,也为优选品格良好、素质过硬的护理人员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