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延平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进村入户帮扶困难群众

2018-03-27 17:41: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3月25日,延平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炉下镇,给炉下供电所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品,为困难群众送去暖暖的关爱。

据悉,该村民生活在年久破旧的房屋里,年事已高又没有经济收入,每月靠政府的低保和邻里乡亲的帮助勉强度日。在老人家中,随处可见电线到处乱挂、接头绝缘未包好,排插上插满插头,虽然用电量不大,但是铜铝氧化严重、排插线径小,一旦使用电饭煲等较大功率的电器,就有可能引发线路短路,容易引发火灾。

党员服务队帮忙更换老旧线路

队员们为老人检查了家中的电力线路,更换了老旧线路开关及灯泡,同时还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用电。 临走前,该村民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感谢你们的帮忙,没想到家里用电安全隐患这么大,还好有你们来帮我们解决。”随后,工作人员向老人发放供电服务卡,叮嘱老人今后无论在用电方面遇到何种难题,可以随时拨打电话,该公司党员服务队的优质服务,受到了当地村民的好评。

据悉,为更好地帮助这些困难家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通过前期与村两委沟通联系,收集孤寡、五保户等弱势群体资料,定期组织党员上门开展爱心服务。服务队通过走访慰问,检查用电安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特殊客户群体感受到来自国家电网人的温暖与关怀。下一步,该公司将结合工作实际和客户需求,进一步创新党员服务队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涵,拓展服务渠道,持续推进服务队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弘扬爱心电力正能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