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南平邵武市供电公司:做好清明防山火 保供电安全稳定

2018-03-27 11:40: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振超 危标智)3月26日,福建南平邵武市供电公司运检部输电一班员工结合线路巡视及树竹清砍工作,开展清明节前防山火宣传活动,提高群众防火意识,确保电力线路安全稳定。

清明节即将来临,为避免清明祭祖过程引发山火,焚毁森林,甚至引发电力线路烧毁,该公司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和电力线路布局,对火情易发、多发地段的电力设施实行定点排查,及时清理通道内的枯枝、杂草和违章树木,在上山路口安装防火警示标识,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全力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通过向群众发放防山火宣传资料,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和森林防火知识的宣传活动,倡导安全文明祭祀,提高群众保护电力设施意识,确保线路安全运行。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