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8南平项目突破年 > 项目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新力量、新机遇——顺昌招商推介走进福建省浙江商会年会

2018-03-27 10:25: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周可容 董恺)3月25日下午,福建省浙江商会年会在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凯宾斯基酒店召开,顺昌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向红应邀出席本次年会。会上,县长余向红就顺昌的招商环境及资源做了精彩的推介,此次推介带来了禅修小镇、柑橘文化创意园、大圣游乐城、高档竹木家具生产、农产品深加工等20个招商项目,总投资额达130多亿元。最后,余县长对与会嘉宾发出了诚挚的邀请,衷心期盼各位嘉宾一如既往的关注顺昌、宣传顺昌、推广顺昌、热忱欢迎各位嘉宾来顺昌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投资兴业。

推介结束后,顺昌县人民政府与福建省浙江商会签订《浙江商会产业园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协议议定,福建省浙江商会将依照顺昌县的产业特点引进竹木、光电机械、食品加工等项目落户顺昌工业园区;同时协助顺昌县委、县政府做好现代农业、生物、文化创意、旅游、养生养老、数字信息等方面招商项目的落地工作;首期将投资五亿元作为启动资金,成立福建省浙江商会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顺昌县政府将在郑坊工业园和金山新材料园规划出各2000亩的专门用地,支持福建省浙江商会产业园建设。

据统计,目前在顺昌的浙商人数已达近200人,投资项目涉及竹木加工、食品保健品、新型建材化工、光电机械等产业以及商贸流通等领域。其中,福建省顺昌县升升木业有限公司作为浙商在顺昌的代表,是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投资规模2.6亿元,2017年产值5.6亿元,上缴税收1400多万元,出口创汇6800万美元,提供就业岗位700余个;带动上游小微企业170余家,实现4000多人就业,有效推动了顺昌竹木产业的发展,为顺昌的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向红在大会上作招商推介。此次框架协议的达成,促进了顺昌与浙商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相关一系列的刺激性投资奖励政策也吸引着浙商将顺昌作为投资的第一选择,对于顺昌的现代农业、工业、旅游等产业的提升、经济的发展、良好城市形象的树立有着长远的意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