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在全市金融机构综合考评中名列前茅

2018-03-26 10:46: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在人民银行南平市中心支行组织的2017年度金融机构综合评价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荣获全市“金融机构综合评价”第三名,连续三年综合考评位居全市前三。

2017年,南平邮储银行深入贯彻落实金融法律法规和人民银行各项政策规定,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合规意识逐步增强,内控制度持续完善,风险管控能力不断提高,在货币信贷管理、征信管理、消费者权益保护、支付结算等方面均表现突出。此外针对评价中存在的不足,南平邮储银行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严格落实销号制,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并及时汇报整改问责情况,得到了人民银行的肯定和认可。

南平邮储银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依法合规经营、有效防范控制风险为目标,推动服务与合规操作并重,确保全行转型发展工作高效稳健推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